白芷北↑

等我挥霍完自由 再向生活自首

【all耀】当all耀穿越进all米世界(一)

     ※前排小熊温馨提示:请一定先看懂预警,被雷劈中本人概不负责

     ※很老套的路子,大概是all耀世界观中的老王和米米莫名其妙穿到了all米世界的废物世界观,属于奇怪同人文的系列。

  ※含all耀,以及前期的all米向,雷者请适当选择右上角。

        ※非国设

        ※可以当成我流爽文

        ※在all耀世界观中,万尼亚是耀为抵抗阿尔弗雷德等人的不眠不休而选择的新男朋友。

        

  ※如果能接受,请↓

  王耀是个聪明人,所以几乎是在醒来就觉得不对了。

  先说平时都无偿给王耀当闹钟顺便撒娇的伊万今天没有准时出现在他的家门口,而且阿尔弗雷德也难得的没有发来垃圾短信,这一切都透露着一股反常的意味。

  怎么回事?

  王耀认真地审视了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实在是没有发现自己任何不对的地方,除了眼底下的乌青显得整个人都有点憔悴,其他就没什么了,依然是那么清爽帅气。

  王耀准备出门,余光一眼看见了住隔壁的伊万在阳台上跟某人打着电话,还笑的甜甜的。

  王耀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礼貌地没有出声打扰。

  等到他打完电话了王耀才出声:

  “万尼亚,早。”

  让王耀没想到的是,伊万居然可以说是鄙夷地看了他一眼,脸色阴沉,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活像一个表白被拒绝了的初中生。

  熊仔今天怎么了?

  “王耀?谁让你这么叫我的?不要这样叫我。”

  “什...”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伊万很没礼貌地指着王耀:“在外面装装样子差不多就行了,私底下就没必要装了。”

  “装什么?”王耀很惊讶,难道之前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熊仔不是你?:“我们关系...很差吗?”

        “住在你隔壁已经是我的极限。”

  伊万不耐烦地朝他摆了摆手,走回房间去了。

  王耀实在是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被伊万冷脸相待的人。

  但他倒也没太在意,只当熊仔又在为奇怪的事情闹脾气,又对着镜子看了一下就出门了。

  “王耀。”

  刚出门就被叫住的王耀回过了头去看那个熟悉不过的英国人,但据之前伊万的经验而言,王耀没有主动说话,而是安静地看着他。

  亚瑟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王耀这样自己心里会泛起一种心酸的感觉,但还是尽量表现地礼貌并且疏离。他有一种直觉,他不能跟这个中/国人走得太近,否则他可能无法自拔?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请你离阿尔远一点。”

  看见王耀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亚瑟很贴心地补充道:

  “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阿尔他还是个孩子。”

  “??????”

  “不,亚瑟,我想你应该是搞错了什么...”

  “我没有。王耀。我只是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你成全我,好吗?要知道,阿尔现在因为你前几天对他发狠的事情现在都在家里不敢出来。”

  “阿尔弗雷德...他原来是这么脆弱的一个人吗?”王耀抓重点的能力很强,一下子就想到了前几天阿尔弗雷德跟他吵架吵输了像个小孩一样挥舞着双臂笑着说让王耀等着,他迟早淦死他的二哈样子,觉得阿黛玉这种事情实在是做不出来。

  这次换亚瑟疑惑了。他感觉今天的王耀有点不正常,本来王耀见到他时没有立马跑掉就很不对劲了,况且他现在还说出怎么令人费解的话。

  但亚瑟还要去给阿尔准备吃食,在离开之前亚瑟出于礼貌摸了摸王耀的额头。

  摸完亚瑟倒觉得不正常起来了,自己的耳朵红得像大红萝卜,在接触到王耀皮肤的一瞬间触电一般地收了回来。

  什么鬼?亚瑟,那可是王耀,不是阿尔弗雷德!

  还没等亚瑟自我忏悔完,倒是王耀很自然地放下他的手并说了声谢谢,他没事。

  然后王耀感觉亚瑟走路都是飘着走的。

  在这之前王耀还真没见过谁悲伤与喜悦存在在同一种灵魂中。

  王耀去了阿尔弗雷德家,他是凭自己的记忆走的,毕竟他不确定这个世界的阿黛玉是不是也住在这里。

  但事实是,阿黛玉确实住在这里。

  王耀在敲了两下门后就乖乖地退到了门边等着,不一会儿门内就传来了细细碎碎的声音,然后是阿黛玉明显没有任何情感问题的男低音

  “god...谁?”

  “我,王耀。”

  本来王耀还想着需不需要跟他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结果阿尔弗雷德直接就拉开了门,盯着王耀的脸看了好一会,才把身子往旁边偏了偏。

  王耀从善如流地走了进去。

  阿尔弗雷德都看在眼里。

  王耀正准备问问需不需要换鞋,只听见身后的大门传发一声沉闷的声响,还有来自颈间的,薄荷味沐浴露的味道。

  阿尔弗雷德直接抱了上来。

  “?”

  “啊——耀,是你吧耀?我说天天起贼早打太极拳的那个?”

  “啊,我确实打太极拳。”

  “那你是不知道我在这里经历了什么!”阿尔弗雷德撕心裂肺:“我这几天都不敢出去,生怕遇到这个世界的那个堪称玛丽苏之王的你...还有那群奇奇怪怪的人!”

  王耀眯了眯眼睛,怪不得之前几天没看到阿尔弗雷德呢。“也就是说,你是哈士奇雷德?”

  “我不是哈士奇!”

  这味对了。

        “你是不知道这里的人...就连亚蒂也...”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尤其是狗熊一脸痴迷的看着我的时候,我简直想吐!我还没有见过他在除你在外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我当时几乎想过去打他一顿!”说着看了一眼王耀。

        王耀没什么反应,严格来说是没什么表情。

        因为这样的话,他就完全能理解白天伊万的行径了,心里仅剩的那一点不爽也被清除掉了,那又有什么可埋怨的呢?

        王耀愉快地想。

        但是阿尔弗雷德这样确实很难办,别说他已经过来好几天了,他才来一上午就感受到了深深的精神伤害。况且他回去还有工作要做,得赶紧解决问题。

        阿尔弗雷德还在絮絮叨叨地说他最近遇到的大无语事件,但是王耀已经没在听了,正当王耀整理出一点思绪就被门边的谈话声给打断了。

        “王耀,你你你..怎么在这?”

        为首的亚瑟看见王耀莫名其妙地难为情起来,看着王耀支支吾吾好一会。

        他身后的伊万依然是对王耀不太高兴,但大概是因为还有其他人在场的关系,他没有表现得太明显,毕竟他也不想跟王耀闹翻。

        最终是一句话没说。

        “我为什么不能来?”最后还是王耀慢悠悠地说,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伊万,伊万莫名觉得被人琥珀色的眼睛看得心头一紧,却还是皮笑肉不笑地看了回去。

        “这是我家。”

        他听见王耀说。

        TBC.

        

        

        

        

  

评论(32)

热度(2629)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